半面不是拌面

拱手而别,以期来日。

今日

你知道的,我不善言辞,当我的舌尖触碰牙齿,当我的视线沉入你的眼眸,所有精妙而富有巧思的言辞都宛如池塘中的淤泥,将我的口,甚至是鼻都严密地封住。在一种微妙的窒息感中,我的思绪无比地清醒,我四肢健全,身体康健,头脑清楚,我的灵魂也依然燃烧着,炙热而肃穆。
我知道你看见了一个满身淤泥的人,他的口鼻被封堵住,好像被桎梏于无法逃脱的牢笼之中。你依旧在看着我,眼角逐渐沁出水光。
在那一刻,我将封堵住我口鼻的淤泥全部咽下,让苦涩的喉咙发出沙哑的声音,宛如低低地嘶吼。
你看我啊,我在燃烧啊。

你知道的,我不善言辞,所以我一直都在燃烧着,为了让你看见,从不曾停止。

评论(2)
热度(37)

© 半面不是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