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面不是拌面

拱手而别,以期来日。

吹太太系列

最近被表扬了好几次,讲道理真的很开心(ಥ_ಥ)首先谢谢叶子花那么多笔墨来吹我,这对我有着莫大的鼓舞,也是让我不断进步的动力。其实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优劣,小天使们总是不遗余力地放大了我那么一点点优点,但我自己必须要记住自己的不足,从今往后我依旧会在讲故事这方面着重努力的。再次蟹蟹叶子,也谢谢所有爱我的天使们(ಥ_ಥ)

叶子:

  半面女神的文笔,总是能让我形容不出。或是指路的明灯,或是美丽得像是无法脱身的画轴,痴痴看着,横摊开来,是簇拥的锦绣和亘古未曾被遗忘的韵律,钟缶和丝竹敲出回荡不散的调子,挑开第一个宫音,就像是啜饮了琼浆,茫茫的醉下了。从未想过有人的文字可以美到这种地步,只是稀松平常的字符串联一起,电脑自带呆板的标准字形,但却如一缕檀香飘来,沉淀了不知多久书阁里的尘埃,是戎边的风沙吹迷了眼,还是鼓楼的金石刺了心,像是无法形容的那些,满腔的激动化为干巴巴的语句,看着自己斟酌下的字句,感到无地自容的抱歉。就算堆砌出最美的辞藻,让字里行间充斥着端丽的华章,也无法与之比拟。没有故意的去炫耀繁复而琐碎难懂的词汇,但那种深深的刻在骨子里,又或是浅浅的,仿佛流于表面的让人一眼能看懂,品味单调白水般,在舌尖萦绕上丝丝甘甜。笔下的他温柔不如水,而是如同他所在意义的,这泱泱大国的庇荫,渗杂在心里,血里。文章初看不甚惊艳,读下去却有了深深的赞叹。可以提笔研墨,工笔描绘那身为华夏的风骨和柔软,又能挥毫而就,让字迹在宣纸上跳脱出鲜活的色彩,那样朝气而年轻的颜色,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要抿唇笑开。不同的性格和书写,却又都是他,文字勾勒他的轮廓,句章涂抹光影,直到仿佛那人站在跟前,对你笑着,血液都开始激荡起来。这样美文笔的人,却是谦逊而可爱的,可爱得像阳光打在身上,心都是暖化了,那样的人,怎么让人不爱,不喜欢呢?




  吹女神,全程吹女神,没有引经据典那么厉害但是很正经的吹半面女神,虽然也是真心话就对了咳咳,准备把所有喜欢的太太全部吹一遍。最后偷偷 @半面不是拌面 半面女神,女神我对你的喜欢日月可鉴山河永存,不要嫌弃我词不达意就好QAQ

评论
热度(20)

© 半面不是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