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面不是拌面

拱手而别,以期来日。

写完地下城后发现完全忘记了开文档时说要开车的初衷……悄咪咪补一个一点都不带感的小甜饼吧。

龙姐姐把燕神官抗回了她的巢穴后,一些过去从来不曾显露出来的有关于兽的习性逐渐表露,比如说,她开始无时无刻不在企图引起对方的注意力,她贴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燕子走,会悄咪咪把燕子的被窝搬到自己的稻草上,会把家里唯二的勺子扔掉一只然后求投喂,会变成龙展示自己健美地身形,也会在她抚摸自己额角的断角时呜呜的鸣叫。
“你在干什么?你受伤了需要休息,不知道吗?”
龙姐姐将自己的衣领扯开,动作粗鲁,又痛得吸气。神官将手放在她右肩伤口处,忍了忍,“不用扯那么开。”
可是龙姐姐却在内心里尖叫:皱眉的样子也好可爱啊!表面上确实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可是我好痛,真的好痛,能不能轻轻地摸摸我……我需要关怀,我受伤了……你看看我呀……”
她会将自己的一切需求完完整整地表露出来。
包括求爱的时候。
用尾巴缠绕细白的手臂,温热地气息喷在脖侧,她会放下兽的自尊心,去哀求,“我需要你爱我。”

评论(2)
热度(17)

© 半面不是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