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面不是拌面

拱手而别,以期来日。

鬼灭重案档案处【2020.01.30】

【ATTENTION】鬼灭重案纪实乃伪全员现代重案组pa,一切重案组规制及案件细节均为捏造或参考真实案件。

【目前已披露】正午之下(蛇恋篇—已完结);亡灵赞歌(义勇篇);扼杀爱神(胡蝶篇)

【即将披露中】

【人物档案】


*伊黑小芭内:25岁,A州联邦特案大队三队重案组队员,身形纤细但性格刻薄,耐心很差并且不喜欢和蠢货交谈。审讯专家,擅长用言语痛击嫌疑人的弱点以得到真相,同时也擅长犯罪现场还原,他曾对此自嘲过,“能够直接明了的理解变态的想法,可能我也不算什么好人”。和技术警员甘露寺蜜璃是搭档。12岁时被炼狱杏寿郎的父亲从被黑/社会控制的据点救出,曾经接受过一年的心理治疗,似乎有着不愿人知的过去。在某次绑架杀人案件中,对新人警员甘露寺蜜璃一见钟情。在清水直案件后和甘露寺蜜璃成为恋人关系。


*甘露寺蜜璃:23岁,重案组队员,长着一张第一眼看到就会让人心软的美少女的脸。性格活泼真挚,偶尔会有一点迷糊,但关键时刻非常可靠。虽然现在是一位出色的电子技术方面的技术警员,但其实身手非常矫健,能够轻易完成高空吊挂这种需要极高柔韧性宛如特工一般的难度任务。大学毕业典礼前夕意外牵扯进一起绑架杀人案件,和歹徒相处半个月后,在重案组伊黑的配合下击杀歹徒。也因此被产屋敷总队看中了天赋,破格选拔入重案组。在清水直事件后和伊黑小芭內成为恋人关系。


*时透无一郎:18岁,似乎还差几个月正式成年,天才少年。年幼时曾经和双胞胎哥哥一起被绑架,在经历了撕票、逃生、失忆和恢复记忆这样一系列的事情后回归日常。失忆时是一个没有情绪起伏的少年,现在只是单纯的青春期,有一点点中二。打游戏很菜,经常会翘课躲在保健室艰难地过各种新手任务。在电子仪器上有惊人的天赋,喜欢研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重案组的大家还都挺喜欢的。哥哥目前在国外,无一郎独自居住,将在重案组进行更加长期的观摩实习。意外的,很在意实习评价这种东西。


*富冈义勇:25岁,A州联邦特案大队三队重案组队员,比起帅气的脸庞,让人琢磨不透的性格才是让他扬名特案大队的真正原因。被同队的搭档不死川实弥和伊黑小芭內十分明显地讨厌着,似乎是被误会天生没什么表情的脸是在看不起人,但由于沟通效率极差所以几年下来不仅没有解除误会反而更加被排斥。原刑警学院缉毒班毕业,被鳞泷老师强行安插进了重案组,在犯罪心理分析方面十分有天赋,其能力也被同伴所信赖。是锖兔和真菰的挚友,每年都会在某一天请假消失,谁也找不到他。似乎和同队的法医胡蝶忍有暧昧关系,并被众人持续关注着。


*锖兔:刑警学院缉毒班优秀学员,鳞泷老师收养的孩子,在五年前的某次秘密任务中牺牲,他最后为缉毒组争取的信息帮助他们逮捕了即将逃逸国外的重要案犯。是富冈义勇的挚友。【社会档案已销毁】


*真菰:刑警学院缉毒班优秀学员,鳞泷老师收养的孩子,在五年前的某次秘密任务中牺牲,协助锖兔最后为缉毒组争取的信息帮助他们逮捕了即将逃逸国外的重要案犯。是富冈义勇的挚友。【社会档案已销毁】



*胡蝶忍:23岁,重案组随队法医,是自16岁起就跳级并于20岁毕业的天才少女,为重案组解决了许多重大案件。面上时常带着标准笑容让人认为其性格温和,事实上在温柔的表面下也会有喜欢恶作剧的一面。五年前因为姐姐胡蝶香奈惠的死亡大受打击一蹶不振,在警官悲鸣屿的照料下振作起来,并收养了香奈乎。五年来一直都在等待着抓捕杀害姐姐真正凶手的机会,并不惜为此以身犯险。在她自己精密的计划和不死川的配合下,重案组成功抓获了凶手兰多。胡蝶忍自此终于放下心结,答应了富冈义勇的交往请求。


*胡蝶香奈惠:不死川实弥的同班同学以及搭档,在刑警学院里独树一帜的存在,现象级美女。讨厌暴力,却十分擅长近身搏斗。五年前冬注意到了流浪街头的香奈乎,并且察觉到了香奈乎和其他流浪儿的失踪,并为了解救他们故意被一同抓走。在地窖中保护香奈乎并且多次出言反驳兰多,使得兰多对她憎恶至极,最终因为伤口感染和断食死亡。偷偷藏下一只蝴蝶发饰给香奈乎,成为了指向未知凶手的关键线索。


*不死川实弥:和胡蝶香奈惠是同班同学及搭档,由于父亲借下高利贷后失踪且母亲体弱多病,为了保护弟妹而决定考刑警学院。擅长并习惯以暴力解决问题,对香奈惠的态度从不屑到认可,是刑警学院里唯一能够说得上话的人。观察细节的习惯也是因为香奈惠。因为香奈惠突兀地死亡,所以五年来一直在自行调查该案件,起初只是因为不甘,直到胡蝶因为计划主动找他合作。非常关心弟弟妹妹,对于最大的弟弟玄弥从警这件事又欣慰又生气。


*悲鸣屿行冥:重案组的传说队长,据说眼睛有疾所以极少出外勤,但是从行动上来看并不像是残疾人,相反武力值很有可能高出全队。十分令人信服,是重案组的主心骨。参与了五年前胡蝶香奈惠案件,照料过胡蝶忍和栗花落香奈乎,一直都希望胡蝶家的孩子能够放下过去。在兰多案件中,以巨大的力气撑起了断墙救下了胡蝶忍。



*鬼组:一个一旦行动失败就会被官方定义为恐怖分子的神秘组织。一直在暗处行动,成员大多有过凶恶案底。

评论(5)
热度(39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面不是拌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