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面不是拌面

拱手而别,以期来日。

挚爱【红雪小小小短段】

注意:
卡普格拉妄想综合症:患有这种病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爱人被一个具有同样外貌特征的人取代了
有没有后续未定?



每天王耀醒来都会发现自己的生命再次受到了威胁——娜塔莎全然不顾她可爱的睡裙撩到了大腿,一手掐住他的脖颈跨坐在他身上,语气森然:“你到底是谁?”
王耀只能去抚摸她的手腕,试图让她放松些,并且熟练地应付这从恋爱以来就一直伴随着他们的问题。
“我是谁?嗯,我是说这真是个好问题,我是你的爱人啊,我可爱的小公主?”
娜塔莎眼眸微眯,溢出凛冽杀气,“不,你不是,他……你为什么冒充他?滚出去!”
“为什么这么说?”
娜塔莎微微一怔,却也是极短的一瞬,然后又是更加凶狠地俯下身来,“不要试图迷惑我!”
“我能够迷惑到你吗?”被压住的男人显然有些小开心,“每天早上你都能让我拥有好心情。”
娜塔莎冷静了下来,面色微冷地看着他,冷哼,“我不管你是哪里来的恶鬼,不要试图夺走他。”
噢,这真是他听过的最美的情话了。
王耀眯着眼睛笑,仿佛一点儿也感受不到跨坐在他身上之人的戾气,甚至是习以为常般,“还有十分钟你就该出门上班了,你得先让我起来?不然谁给你准备丝巾和袜子?还有你的热可可。”
娜塔莎刚想质问什么,王耀却突然起身,拉住她的手腕亲了一口,“今天穿蓝色波点的袜子好不好小公主?”
我挚爱的爱人啊,我愿意每一天都回答这样的问题。

评论(5)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面不是拌面 | Powered by LOFTER